瑞驰研发项目获评“深圳企业创新纪录”

时间:2022-01-17 19:46:06       来源:财讯网

日,第二十届“深圳企业创新纪录”出炉,138家企业的188个项目榜上有名。其中,深圳市瑞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安卓云”项目经审定为“深圳企业创新纪录”

“深圳企业创新纪录”审定发布活动是由深圳工业会具体组织,13个政府部门、58家行业协会共同开展的一项旨在推动深圳企业广泛开展自主创新、提升生产力水的公益活动;自2002年启动以来,持续开展二十年,涵盖了50多个行业,为深圳市建设国际化创新型城市作出了积极贡献。本届申报项目有两个突出特点:一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原创成果较多,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突出,创新成果明显;二是技术攻坚成果显著,突破“卡脖子”技术封锁,填补国内空白。

瑞驰研发的“安卓云”,硬件设计业界领先,支持多类型节点混插,支持(国产化)存储、边缘计算、云手机等多业务场景;其中云手机节点支持瑞芯/MTK/高通,实现云手机高中低端全覆盖,是业界第一个推出高通 865 的云手机板卡;获得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文化创意产业《深圳安卓云移动全媒体和手游技术工程实验室组建项目》立项资助并验收通过。属国内同行首创。

此次获评“深圳企业创新纪录”是对瑞驰研发实力的认可,同时也体现了公司对研发投入方面的重视。瑞驰自2014年成立以来,坚持以技术创新驱动企业发展,累计获得100多项国家知识产权。7年来,瑞驰凭借雄厚的研发技术团队、完善丰富的解决方案、快速而高效的业务响应机制、稳定而持续的交付能力等优势获得业界一致肯定和深度信赖。

未来,瑞驰将继续在产品研发设计的创新道路上奋勇前行,持续引领行业发展,积极为深圳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企业 创新纪录 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