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腾讯数字生态大会开幕在即,腾讯安全又带来什么神兵利器?

时间:2021-10-27 21:29:59       来源:壹点网

几年,在国家的统一部署和产业加速推动下,我国各行各业的数字化发展势如破竹。在为生产生活提供全新动能、全新体验的同时,数字化也给安全带来了全新的挑战。

11月3-4日,2021腾讯数字生态大会将盛大开幕,大会聚焦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邀请到行业领袖、技术领军人物、经济学者等共同探讨数字经济发展趋势,通过40+场行业专场展现腾讯对于产业数字化的转型思考,展示产业互联网的最佳实践成果。

届时,除了大会关于产业互联网的思考与洞察,腾讯安全还会推出云安全、数字化业务风控开展两场系列专场,和大家在线上、线下针对产业安全深度沟通,输出腾讯安全业务实践经验与安全思考,与产业生态共筑美好未来。

云安全专场主要关注点:

1、数字时代,数据成为关键的生产要素,企业如何面向自身特征,建设全链路数据安全防护力?

2、面对威胁巨大的攻击风暴,企业如何更好使用云原生的安全能力,才能牢牢护住自己的钱袋子?

3、当云办公成为常态,企业如何确定人员身份安全并实现安全的全场景协同办公?

在云服务成为企业必选项的今天,构建完整的云上安全能力已成为企业发展的关键要素。在云安全专场上,腾讯安全将从“云原生、数据安全、攻防服务、安全管理”等维度展开探索,为我们带来云上安全建设新思路,并联动多位行业顶级大咖,共同为企业云安全支招!

数字化业务风控专场关注点:

1、图文、长短视频、音频等内容形态不断出新,企业如何在保证用户体验的前提下,做好不良内容的风控,以确保企业业务的连续稳定?

2、在互联网金融强监管背景下,企业如何搭建基于用户行为特征的智能风控能力,实现风险与回报的衡?

3、私域营销新趋势下,企业如何有效应对黑灰产和羊毛党的侵袭,将营销投入的收益最大化?

在数字化业务风控专场中,腾讯安全将梳理数字化进程下安全风险与业务的关系,并带来泛互联网、金融两大行业客户风控应用案例分享,为企业提供完备且成熟的业务安全解决方案。

除此之外,腾讯安全还将在今年的数字生态大会上,准备一份限量6007份的数字大礼包,所有线上、线下参与收看两场专场的观众均有机会获得,敬请关注。

数实融合,安全为先。更多产业安全防护方案、安全体系建设思考,尽在腾讯数字生态大会,关注腾讯安全公众号,报名预约,即可线上收看。11月3-4日,只等您来。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腾讯 带来 又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