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政企关键时刻安全,腾讯云获得沙利文头豹研究院“中国区安全托管服务最佳客户价值奖”

时间:2021-07-30 10:38:31       来源:财讯网

腾讯云安全托管服务(Managed Security Service, MSS)再次获得权威机构认可。

继今年4月入围沙利文头豹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安全托管服务市场领袖梯队之后,腾讯云近期再次荣获“中国区安全托管服务最佳客户价值奖”。沙利文头豹研究院认为,腾讯云所主导的更趋流程化的安全托管服务策略,能够为政企客户在复杂的外部威胁面前提供保障。

在面对形势复杂、安全事件激增的云上安全时代,大部分企业储备的安全经验、技术和人才往往疲于应对。以一次DDoS攻击为例,传统安全防护系统可能会在短时间内生成数十万量级的安全事件告警,这对于处置需要的人力和精度的难度不言而喻,更不用说应对公司化运作的黑客团队攻击。

引入专业的外部安全力量逐渐成为大量企业的首选。在近日工信部发布的《网络安全产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征求意见稿)》中也明确提出要“创新安全服务模式”,加强安全组织技术产品的云化能力,推动云化安全产品应用;鼓励综合实力强的安全组织发展弹性、灵活的云模式网络安全服务。

结合企业的安全建设诉求和痛点,腾讯安全打造了融合安全专家经验和“IPDRR”理念的特色MSS——汇聚于旸、吴石等全球顶级的安全专家和实战攻防能力,以及包含安全评估服务、风险检测服务、漏洞感知与风险监测服务、安全监控服务、风险处置服务、应急响应服务六位一体的闭环服务模式。

智能高效是腾讯云MSS的显著特色。腾讯安全通过自研事件编排引擎,构建自动化工作流系统,实现事件的自动化扫描及监控,梳理集成超过 15 类安全产品数据,上线超过 10 多个安全编排剧本,可高效分析用户威胁并生成响应解决方案,可以快速解决用户运营痛点和难题,释放用户运营压力,保障业务安全。

同时,腾讯云MSS原生集成云CVM、云数据库、云存储、云安全产品部分数据及能力,客户在使用云产品时,无需进行二次对接和开发,即可快速获取各类资产风险态势,并通过 MSS可视化运营平台统一呈现,让企业时刻掌握安全动态。

沙利文头豹研究院在调研腾讯云MSS后也指出,腾讯云MSS云原生自动化分析能够提供灵活度高、生命周期长、复用力高的服务方案,助力客户面对云计算场景安全新挑战,支持实现中小型企业在业务信息化转型过程中的可持续增长。

除此之外,腾讯云MSS也是大量政府、企业机构在关键节点的安全屏障。截止目前,腾讯安全已成功保障数字广东、2020线上“广交会”、第七次人口普查、央视频春晚直播以及大型物流、汽车企业在重大节点时刻的0事故、0风险。

伴随着以腾讯安全为代表的安全厂商不断打磨完善安全服务和能力,千行百业在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将拥有更加坚实的安全底座,助力业务加速发展。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