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便宜1块VS终生免费 成年人也要做的选择题

时间:2019-09-11 19:53:34       来源:项城网

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在8月“两连降”后,9月3日迎来年内第十次上调。此次涨幅不算大,但是这涨的频率看起来还是挺高的,据相关专业人士分析,预计下一轮成品油调价上调的概率较大。

此次上调,意味着,车主们去加油,加满一箱50升的92#汽油预计多花4.5元左右。对于各位燃油车用户来说,是否再次感受到了用车压力呢?

一些地方的加油站则打出了大幅度打折优惠,一箱油便宜近百元的消息已经足够让广大燃油车车主喜大普奔了。 “走,加油去!”成了很多车友会群里聊天时高概率出现的话题。

▲蔚来终身免费换电政策

当燃油车车主们欢天喜地的排着长队,为了加便宜了1块钱的油时。他们一定没有想到,也不敢想象,还有一群车主已经实现了终身免费补能了,那就是一群购买了蔚来ES6和ES8的纯电动汽车车主。

8月下旬,蔚来宣布,在享受终身免费质保基础上,即日起所有在2019年10月31日前提车的ES8和ES6首任车主,均可享受终身免费换电权益。此举也是继7月1日蔚来率先官方补贴用户之后,蔚来再次推出的重大惠及用户的政策。

据悉,满足上述条件的蔚来车主,均可自驾前往任意营运中的换电站,享受终身不计次数的免费换电服务。该权益的使用次数及电量度数不计入“能量无忧”服务包(如已购买)权益额度。

▲蔚来ES6

本来燃油车的养护成本就比纯电动汽车要高,根据车型的不同档次,每年数次大小保养都会无法避免的产生数百到数千元的固定支出。

而纯电动汽车除了按照使用情况定期更换雨刷,轮胎等损耗件外,几乎不需要再进行其他的保养,在整个车辆的生命周期中,就为车主已经省下了非常大的一笔费用。

▲蔚来换电站

现在终身免费换电政策出炉后,蔚来的车主更是连几毛钱的电费都不用出了,进入一个开车几乎不用花任何钱的状态。这是众多天天盯着车子油耗,计算油费支出的燃油车车主做梦都不敢想的美事。

▲蔚来ES8

从来没有一家燃油车品牌会为用户推出 “来4S店终身不限次数免费加油”的服务。

而在智能纯电动汽车出现后,终身免费换电种事儿还真的在市场上出现了,看来这个新生事物不但代表汽车科技的革命,也为所有用户带来了一场真正的用车革命。

坚持“把钱用在研发和用户身上”的蔚来掌舵者李斌,正在带领蔚来变革、颠覆着整个汽车行业。

、网